一段旅程對你來說有種什麼樣的意義

對於旅行每一個人會下不一樣的定義

也或許無法用言語去解釋

這次選擇用一個人的方式

藉由打工換宿想走遍各個地方

景觀民宿/美食下午茶 歡迎大家去用餐和用餐~  

 

一切都好不可思議

從來到幸福農莊打工換宿的第一天開始就這麼覺得

第一我怎麼會來到如此依山傍水的地方

再來 這裡好山好水 遇見的也都是熱情善良好心的人

還有 不時還能清楚看到或是感覺到霧氣從面前飄過

而且 一個人還可以住四人房 也太舒適了吧

打工換宿之住好好  

 

故事就先從遇見的人開始說起好了

 

第一天報到的時候見到的是一位可愛的外勞阿姨

他的名字叫做塔莉

負責農莊的大小雜事

我每天都是跟著他的車上山到餐廳展開一天的工作

 

園內有一位看似平凡卻很不簡單的園丁

他是胡伯伯 他懂得東西很多

我在那認識了不少的植物

只要你對植物有興趣 他都會耐心地為你解說的

 

次日 農莊大廚來上班了

他是香香阿姨

或許不知道的人可能會覺得他很兇

其實她只是對事情很謹慎負責的人

在閒暇時刻我也很喜歡和阿姨閒話家常的

 

最後就是我以為差點遇不到的老闆娘

她是一個個性和能力都很好的女人

佩服她能將廣告公司和農莊同時經營的這麼好

重要的是她有好多關於她自己

或是樹爺爺的故事可以跟人分享

 

很多人可能對食的部分很多疑問

我是覺得吃的不差 有菜有魚有肉 飯和湯

比起自己在宿舍買來吃的食物豪華豐盛的多

手邊食物的照片頗少

畢竟美食當前 實在沒空拍照了

 多麼愜意的早餐阿 還可以俯瞰大甲溪 在山林裡用餐 迎接新的一天  

上面右上角那張是最後一天的自助式早餐

看起來就很美味吧?!

 

下午茶之我在寫生   氣氛真好~~~  

這是第二天客人比較少的下午

利用閒暇時間我帶了棉紙來寫生

多麼愜意阿~

但是因為不是花季 所以只好改採畫盆栽了

香香阿姨還泡了好喝的黑咖啡

要遇到一樣不加糖和奶精的同好 不容易阿

(對不起 雖然妳說不能說出來

我還是說出來了 不要打我啊~)

B區用餐區的視野也很好喔 還有浪漫的搖椅呢  

這邊的風景很好 空氣也很好

來這裡住宿用餐心情一定會很好

不管是家人朋友或是情人都很適合來走走

 

雖然只有來幾天而已

但面對到好多不一樣的客人

來這 我學到很多

像是做事的順序和應對進退

 

對於這裡已經有了一份依依不捨的感情在

漸漸開始眷戀這一片土地

記得和樹爺爺許下的願

我會再回來的

 

 

旅行讓人明白世界很大人很渺小

旅行讓人明白冥冥中命運的安排

 


 

FB搜尋 台中新社 幸福農莊-祈願樹森林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farm2012

旅遊相關網站推薦  台宿集團  http://www.t-trip.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打工換宿
    全站熱搜

    hsin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